【JCC同学积极共融贡献社会】

来自全港20间中学合共600名学生参与的“奋青创本视”短片创作计划于2020年7月12日举行颁奖礼暨首影,新传系陈望祖副教授应邀出席以作鼓励。传播及跨媒体课程(JCC)同学积极参与是项为期两年的中学生短片创作,担任助理导师协助各校同学制作短片。

 

“奋青创本视”短片创作计划获社区投资共享基金,及众多社企、商业机构、社福机构、大专院校资助或协力。

 

社区投资共享基金主席关则辉太平绅士在颁奖礼上勉励同学。

 

是项中学生短片创作以共融社会为主题,合共创作了20出环绕精神、种族、科技、伤健,及跨代共融的短片。

 

电影“狂舞派”黄修平新晋导演是其中一名导师。

 

“奋青创本视”计划发起人李志坚高级讲师致闭幕词,李讲师曾在珠海学院授课多年

 

JCC同学响应珠海学院提倡的Work Study Scheme,担任助理导师,发挥专长贡献社会。

ADMIS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