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传系老师出席哥大民族主义年会

新闻及传播学系侍建宇高级讲师,出席在纽约哥伦比亚大学举行,极具权威的民族主义研讨会并发表论文。由哥大“The Association for the Study of Nationalities (ASN)”举办的世界年会今年已步入第廿三届,于18年5月3日至5日期间,在哥大的Harriman Institute进行。

侍建宇老师在年会上宣读关于维吾尔民族运动的论文,并游走会场聆听其他学者的发表。哥大ASN年会是世界级学术研讨会,是研究民族主义的顶级论坛,几乎全球各地研究民族主义的精英学者每年都会出席,而今趟出席的学者超过二百名。

http://nationalities.org/conventions/world/2018

第廿三届ASN World Convention 2018是在哥伦比亚大学的Harriman Institute举行,图为其中一个场次的议程。

 

侍建宇老师发表的论文题为:“The Uyghur Nationalist Movement and Political Networking in Japan: Reflections on My Fieldwork in 2016-17”.

 

聆听其他学者发表论文。

 

侍老师(右)发表研究结果时的神情。

 

哥大其中一处漂亮的校院景致。

 

纽约哥伦比亚大学的历史可追溯至1754年的英治年代。

 

顺道参观Google纽约总部。

ADMIS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