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傳系老師獲『台灣暨臺北市國際公共關係協會』 頒授第四屆華文公關奬 – 『公關代理商從業人員獎』金獎

憑豐富的公關專業經驗、良好的內外溝通協調技巧、帶領團隊完成精彩公關案例、加上積極參與公關業界公共事務以及持續對公關專業服務的創新及貢獻,競逐『2018第四屆華文公關獎』,新傳系廣告及企業傳播課程主任潘錦全首席講師獲『台灣暨臺北市國際公共關係協會』,頒授『公關代理商從業人員獎』金獎。

頒獎典禮在11月30日在台北市張榮發基金會國際會議中心舉行,潘錦全首席講師在頒獎禮致詞時感謝主辦單位 – 【台灣暨台北國際公共關係協會】 及各位業界專家評審委員認同和肯定。他說:「在公關代理商專業努力工作22年,能夠得到這個獎,全賴家人、俊念團隊和客戶的信任和支持。誠如大會今年主題『共創、共好』,我深信,公關專業是『分享、互信、共贏』。」

兩年一度的業界盛事,滙聚兩岸三地公關產業及學界,舉辦實務與學術的大型公關論壇及華文公關獎。參加者來自華文地區企業/機構內的公關人員及代理商公關從業人員,包括台灣、大陸、香港、澳門、新加坡等地區。

『2018第四屆華文公關獎』,由台灣暨台北國際公共關係協會主辦,為鼓勵公關從業人員及團體對公關產業付出的努力,增進此產業從業人員的交流與分享;也希望藉著獎項的辦理,提升台灣學子對公關產業的瞭解與關注。協辦單位包括DMA 台灣數位媒體應用暨行銷協會、IAA 國際廣告協會台北分會、TAAA 台北市廣告代理商業同業公會、4A 台北市廣告業經營人協會、中國新聞史學會公共關係分會、香港公關顧問公司協會。

ADMIS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