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传系老师获『台湾暨台北市国际公共关系协会』 颁授第四届华文公关奖 – 『公关代理商从业人员奖』金奖

凭丰富的公关专业经验、良好的内外沟通协调技巧、带领团队完成精彩公关案例、加上积极参与公关业界公共事务以及持续对公关专业服务的创新及贡献,竞逐『2018第四届华文公关奖』,新传系广告及企业传播课程主任潘锦全首席讲师获『台湾暨台北市国际公共关系协会』,颁授『公关代理商从业人员奖』金奖。
 
颁奖典礼在11月30日在台北市张荣发基金会国际会议中心举行,潘锦全首席讲师在颁奖礼致词时感谢主办单位 – 【台湾暨台北国际公共关系协会】 及各位业界专家评审委员认同和肯定。他说:「在公关代理商专业努力工作22年,能够得到这个奖,全赖家人、俊念团队和客户的信任和支持。诚如大会今年主题『共创、共好』,我深信,公关专业是『分享、互信、共赢』。」
 
两年一度的业界盛事,汇聚两岸三地公关产业及学界,举办实务与学术的大型公关论坛及华文公关奖。参加者来自华文地区企业/机构内的公关人员及代理商公关从业人员,包括台湾、大陆、香港、澳门、新加坡等地区。
 
『2018第四届华文公关奖』,由台湾暨台北国际公共关系协会主办,为鼓励公关从业人员及团体对公关产业付出的努力,增进此产业从业人员的交流与分享;也希望借着奖项的办理,提升台湾学子对公关产业的了解与关注。协办单位包括DMA 台湾数位媒体应用暨行销协会、IAA 国际广告协会台北分会、TAAA 台北市广告代理商业同业公会、4A 台北市广告业经营人协会、中国新闻史学会公共关系分会、香港公关顾问公司协会。

ADMIS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