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傳系老師出席哥大民族主義年會

新聞及傳播學系侍建宇高級講師,出席在紐約哥倫比亞大學舉行,極具權威的民族主義研討會並發表論文。由哥大“The Association for the Study of Nationalities (ASN)”舉辦的世界年會今年已步入第廿三屆,於18年5月3日至5日期間,在哥大的Harriman Institute進行。

侍建宇老師在年會上宣讀關於維吾爾民族運動的論文,並游走會場聆聽其他學者的發表。哥大ASN年會是世界級學術研討會,是研究民族主義的頂級論壇,幾乎全球各地研究民族主義的精英學者每年都會出席,而今趟出席的學者超過二百名。

http://nationalities.org/conventions/world/2018

第廿三屆ASN World Convention 2018是在哥倫比亞大學的Harriman Institute舉行,圖為其中一個場次的議程。

 

侍建宇老師發表的論文題為:“The Uyghur Nationalist Movement and Political Networking in Japan: Reflections on My Fieldwork in 2016-17”.

 

聆聽其他學者發表論文。

 

侍老師(右)發表研究結果時的神情。

 

哥大其中一處漂亮的校院景致。

 

紐約哥倫比亞大學的歷史可追溯至1754年的英治年代。

 

順道參觀Google紐約總部。

ADMIS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