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传系老师出席National Communication Association年会

新闻及传播学系陈頴琳助理教授,出席在美国盐湖城 (18年11月8日至11日期间) 举行,极具权威的National Communication Association 104th 并发表论文。
陈頴琳老师在年会上宣读关于媒体创意的论文,并游走会场聆听其他学者的发表。 NCA年会是世界级学术研讨会,是研究媒体以及新闻的顶级论坛,几乎全球各地研究媒体的精英学者每年都会出席。


在NCA上有很多会议,主题包括讲故事、游戏等,他们还提供与参与者的冥想分享会。


陈博士参加了一个海报展示的环节,有不少学者来到这里,分享他们对这些主题研究发展的看法。

NCA歡迎出版商,媒体或技术公司在会议上设立展位,以便为研究人员提供专业的想法和建议。


海报展示的环节聚集了许多学者,分享他们目前的研究项目。

ADMIS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