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OL新人王比賽已圓滿結束!

 

由傳播及跨媒體課程及學生事務處合辦的 KOL新人王比賽已經完滿結束。縱使活動於疫情下進行,但整個比賽氣氛以至作品質數,並沒有因此影響 ,各同學在疫情下,努力不懈完成作品,感謝大家!
日前頒獎禮中, 除得獎者外,亦有公開大學李嘉誠進修學院盛思維副院長、老師,及德望中學校長、老師、家長出席支持。
當日除分享得獎者作品及頒發獎品外,亦得到廣播、音樂界重量級評判何重恩、陳少寶的寶貴評語。     在此多謝位報名單位、各評判, 各協辦單位、老師及眾工作人員的努力!我們能夠在疫情下,仍能順利完成,有賴你們的支持!明年再見!
祝各位得獎者追夢成功! 創造自己的傳奇!加油 !
兩組冠軍得獎者將會於D100電台實習,希望你們能夠學以致用, 繼續追求自己的夢想!有關傳播及跨媒體課程報名及查詢:
tmleung@chuhai.edu.hk

進一步了解課程,即刻去片!


本課程備有專設網頁 、YouTube 頻道及Facebook專頁,除定時更新課程相關資料外、也將老師、同學作品上載於網頁 、頻道及專頁供分享。進一步了解跨媒體課程,隨時登入以下 連結!

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fx4qjdyKU-98lirB16aQ-Q

https://www.facebook.com/chuhai.jcc

課程結構內容,請瀏覽以下連結:.

傳播及跨媒體(榮譽)文學士學位課程大學聯招課程編號JCC / JUPAS Code: JSSC04

傳播及跨媒體課程珠海學院報名課程編號Course Code :501403

ADMIS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