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OL新人王比赛已圆满结束!

由传播及跨媒体课程及学生事务处合办的 KOL新人王比赛已经完满结束。纵使活动于疫情下进行,但整个比赛气氛以至作品质数,并没有因此影响 ,各同学在疫情下,努力不懈完成作品,感谢大家!
日前颁奖礼中, 除得奖者外,亦有公开大学李嘉诚进修学院盛思维副院长、老师,及德望中学校长、老师、家长出席支持。
当日除分享得奖者作品及颁发奖品外,亦得到广播、音乐界重量级评判何重恩、陈少宝的宝贵评语。在此多谢位报名单位、各评判, 各协办单位、老师及众工作人员的努力!我们能够在疫情下,仍能顺利完成,有赖你们的支持!明年再见!
祝各位得奖者追梦成功!创造自己的传奇!加油 !
两组冠军得奖者将会于D100电台实习,希望你们能够学以致用, 继续追求自己的梦想!

有关传播及跨媒体课程报名及查询:tmleung@chuhai.edu.hk

进一步了解课程,即刻去片!

本课程备有专设网页 、YouTube 频道及Facebook专页,除定时更新课程相关资料外、也将老师、同学作品上载于网页 、频道及专页供分享。

进一步了解跨媒体课程,随时登入以下 连结!

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fx4qjdyKU-98lirB16aQ-Q

https://www.facebook.com/chuhai.jcc

课程结构内容,请浏​​览以下连结:

https://jcm.chuhai.edu.hk/bachelor-of-arts-hons……/……

传播及跨媒体(荣誉)文学士学位课程大学联招课程编号JCC / JUPAS Code: JSSC04

传播及跨媒体课程珠海学院报名课程编号Course Code :501403

ADMIS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