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海學院協辦明愛“新媒體”比賽頒獎禮

明愛賽馬會屯門青少年綜合服務舉辦的「新媒體」計劃(第二期)青年錄像力量短片比賽於8月28日在珠海學院舉行頒獎禮。屯門區内四所中學共派出五組同學參加這次比賽,角逐最佳短片殊榮,並觀摩及分享彼此的努力和成果。

 

仁愛堂陳黃淑芳紀念中學的「金順」贏得青年錄像力量短片冠軍。仁濟醫院第二中學的同學憑著「繪本·情」獲得亞軍。季軍則由嗇色園可藝中學的「禧・噓」奪得。

 

珠海學院新傳系高級講師蘇永權稱讚今年參賽作品的技術和質量比去年有所提升,同時勉勵同學們製作記錄片時,要更專著和直接,以及改善「講故事」的技巧。

 

明愛「新媒體」計劃(第二期)獲得賽馬會資助,於今年4月展開,邀請屯門區内的中學同學參加短片製作比賽,目的是讓年青人能夠進一步了解社區情況,以及培養他們對社區的歸屬感。珠海學院新傳系三位同學作爲「小導師」,協助參賽同拍攝和製作短片。

頒獎禮嘉賓合照留念。

(由左至右) 李緹瑩女士 明愛賽馬會屯門青少年服務高級督導主任;陳耀銘先生 屯門民政事務處 西南聯絡小組聯絡主任;林文傑先生 香港賽馬會慈善事務經理;甄紹南先生 屯門區議員;梁子康先生 屯門民政事務助理專員;古穎慈女士 珠海學院副校長;梁健文先生 屯門區議會主席;劉志誠先生 屯門西南分區委員會主席;陳詠梅博士 沙龍文化產業研究所董事;陳偉良先生 明愛青少年及社區服務縂主任;蘇永權先生 珠海學院 新聞及傳播學系高級講師;麥磊樂先生 明愛賽馬會屯門青少年綜合服務督導主任

嘉賓們讚賞同學們的努力和成果。

 

珠海學院副校長古穎慈頒發獎狀給與優勝同學。

珠海學院高級講師蘇永權(中)為‘青年錄像力量短片比賽’擔任評判。

珠海學院傳播及跨媒體(JCC)課程同學周軒栢(中)協助參賽同學製作短片

珠海學院傳播及跨媒體(JCC)課程同學余瀅影感謝明愛給與機會,讓她在工作和學習中成長。

ADMIS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