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及传播学系:香港最佳新闻奖2016


16/05/2017

恭喜两位毕业同学日前在香港报业公会,获颁发「香港最佳新闻奖2016」,其中的最佳新人奖亚军是2016年毕业的李智智(右), 季军得主是2014年毕业的何欣(中)。 两位同学现时都在星岛日报任职记者。两名获奖同学於颁奖仪式後与星岛日报总编辑黎延瑶先生合照。

其他获奖毕业同学包括:

最佳科学新闻报道冠军:转废为宝系列 (大公报) – 梁康然 (2004年毕业)

最佳科学新闻报道亚军:AI新时代系列 (文汇报) (合撰报导) – 姜嘉轩 (2013年毕业)及黎忞(2013年毕业)

最佳文化艺术新闻报道优异2:探索本土系列 (文汇报) (合撰报导) – 姜嘉轩 (2013年毕业)

最佳新闻写作 (中文组) 亚军:蹈海战友忆悲剧「陈毓祥牺牲没白费」(星岛日报) (合撰报导) – 李智智 (2016年毕业)

ADMIS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