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及傳播學系:香港最佳新聞獎2016


16/05/2017

恭喜兩位畢業同學日前在香港報業公會,獲頒發「香港最佳新聞獎2016」,其中的最佳新人獎亞軍是2016年畢業的李智智(右), 季軍得主是2014年畢業的何欣(中)。 兩位同學現時都在星島日報任職記者。兩名獲獎同學於頒獎儀式後與星島日報總編輯黎延瑤先生合照。

其他獲獎畢業同學包括:

最佳科學新聞報道冠軍:轉廢為寶系列 (大公報) – 梁康然 (2004年畢業)

最佳科學新聞報道亞軍:AI新時代系列 (文匯報) (合撰報導) – 姜嘉軒 (2013年畢業)及黎忞(2013年畢業)

最佳文化藝術新聞報道優異2:探索本土系列 (文匯報) (合撰報導) – 姜嘉軒 (2013年畢業)

最佳新聞寫作 (中文組) 亞軍:蹈海戰友憶悲劇「陳毓祥犧牲沒白費」(星島日報) (合撰報導) – 李智智 (2016年畢業)

ADMIS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