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海学院联合举办专业LED灯光摄影工作坊

香港专业摄影师学会与珠海学院等机构在7月25-26日联合举办为期两天的LED(发光二极管)专业灯光分享工作坊。约60名专业电影灯光/摄影师,以及电影培训计划的学员参加这次盛会。
业内著名灯光师Wing Ma展示和分享他在《七剑下天山》和《阿修罗》中如何使用LED灯光系统和舞台灯光创造特殊的场景效果。香港演艺学院讲师欧阳志远讲解传统钨丝灯和LED灯的光谱和色差问题。在答问时段,专业灯光/摄影师们热烈讨论LED灯及各种电影灯光所造成的光害问题,并敦促有关方面制定安全规范和守则。
香港专业摄影师学会会长姜国民表示,该会愿意协助新传系传讯及跨媒体课程的同学增强专业技能,以便更多新血加入、承传和发扬香港电影业。新传系系主任黄俊东感谢香港专业摄影师学的支持,并期待将来有更多的合作机会。


姜国民(右二)希望更多新血加入香港电影业。
(由左至右:李显华,新传系高级讲师;黄俊东,新传系系主任;魏天明,香港沙龙电影公司总经理;姜国民,香港专业摄影师学会会长;关伟,新传系课程主任。)


约60名专业电影灯光/摄影师及同学参加专业LED灯光摄影工作坊。


LED灯光营造的场效(一)。


LED灯光营造的场效(二)。


LED灯光营造的场效(三)。


香港沙龙电影公司提供器材设备。

ADMIS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