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媒体课程同学努力不懈 为毕业作品最后冲刺

传播及跨媒体(荣誉)文学士学位课程四年班同学转瞬间快将毕业, 但仍需努力 ,在学期结束前完成毕业作品。

尽管疫情阻碍了我们的日常生活,但它没能阻止同学们的热诚,他们正与时间竞赛,日以继夜,同心协力,追回因「防疫」所失去的时间, 赶及学期结束前提交作品!

应届DSE文凭试学生可透过大学联招报读(大学联招课程编号JCC / JUPAS Code: JSSC04),高级文凭及副学士转读生可直接申请入读本课程三年班,两年取得学位(珠海学院报名课程编号Course Code :501403)。
视频连结:
https://youtu.be/Y9-gPajJ3sA

报名及课程查询:tmleung@chuhai.edu.hk

进一步了解课程:
https://youtu.be/DeGrJViOnuc
https://youtu.be/hBuNWVLM86o

课程结构内容,请浏览以下连结:
https://jcm.chuhai.edu.hk/bachelor-of-arts-hons-in-communication-and-crossmedia-index/?lang=zh

本课程备有专设网页、YouTube 频道及Facebook专页,不定时更新课程相关资料、也会将老师、同学的作品上载于网页、频道及专页与公众交流分享:
https://www.facebook.com/chuhai.jcc
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fx4qjdyKU-98lirB16aQ-Q/featured?view_as=subscriber
https://www.youtube.com/user/ebroadcastnews

传播及跨媒体(荣誉)文学士学位课程大学联招课程编号JCC / JUPAS Code: JSSC04

传播及跨媒体课程珠海学院报名课程编号Course Code :501403

 

#创意媒体 #跨媒体 #新媒体 #JUPAS #SSSDP # 数码媒体 #DSE #高级文凭 #副学士 #学士学位

JCC毕业班同学与时间拔河,并凭着非凡的底气和坚毅,最终胜出。

 

同学制作的微电影反映疫情导致的家庭悲剧。

 

同学们协力调校专业级的黑魔术摄录机。

 

JCC毕业班同学使用录播、拍摄和混音等器材,驾轻就熟。

ADMIS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