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播及跨媒體課程師生製作混合實景動漫

傳播及跨媒體課程老師許家豪帶領鄒敬澤同學等製作混合實景(mixed reality)動漫[無雙道之修羅決 ]。

故事發生在未來,當時人工智能侵略香港,殘殺居民。一名身懷絕技的古代武士死後重生,來到未來的香港,用傳統的功夫武術打敗人工智能戰士,拯救香港。這部動漫在攝製過程中采用了綠幕去背,定位追蹤,動作撮取,3ds Max模具和後期特效等技術,使畫面呈現超現實的虛擬場景和真人的打鬥動作。

許家豪老師表示,“在現實和理念之間”產生了這部科幻動漫,混合實景科技近年來進步得很快,同學要加倍努力”。

瀏覽[無雙道之修羅決 ]!

應屆DSE文憑試學生可透過大學聯招報讀(大學聯招課程編號JCC / JUPAS Code: JSSC04),高級文憑及副學士轉讀生可直接申請入讀本課程三年班 ,兩年取得學位(珠海學院報名課程編號Course Code :501403)
報名及課程查詢:tmleung@chuhai.edu.hk

進一步了解課程: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hBuNWVLM86o&t=191s

進一步了解跨媒體課程,隨登時入以下連結:
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fx4qjdyKU-98lirB16aQ-Q/videos

課程結構內容,請瀏覽以下連結:
https://jcm.chuhai.edu.hk/bachelor-of-arts-hons-in-communication-and-crossmedia-index/?lang=hk

傳播及跨媒體(榮譽)文學士學位課程大學聯招課程編號JCC / JUPAS Code: JSSC04
傳播及跨媒體課程珠海學院報名課程編號Course Code :501403

[無雙道之修羅決 ]劇照: 真人演員與人工智能機械人決鬥。

[無雙道之修羅決 ]劇照:利用3D建模和動作撮取技術成像的機械人。

[無雙道之修羅決 ]劇照:虛擬實境中的機械人戰士。

ADMIS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