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碩士生參加CNN新聞訓練營】

香港珠海學院的環球傳播文學碩士課程的其中一大特點,便是與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香港分社聯合舉辦爲期一周的新聞訓練營(Bootcamp),今年的課程在6月13日開始,來自各地的碩士生,齊聚屯門校舍,聽取CNN副總裁兼香港分社社長Roger Clark介紹CNN的工作與運作,並在提問環節踴躍發言。

 

訓練營第二天的行程,便是前往黃竹坑參觀了CNN分社的編輯部和錄影室,讓同學對CNN的日常工作有進一步的認識。CNN高級國際記者Ivan Watson剛從烏克蘭回來,他與到訪的學生分享在當地採訪戰事的經歷。

 

進一步瞭解新聞及傳播學文學士課程及學生作品:

https://jcm.chuhai.edu.hk/bachelor-of-arts-hons-in-journalism-and-communication/?lang=hk

https://chconline.chuhai.edu.hk/

 

新聞訓練營的開幕式在香港珠海學院舉行。

 

CNN香港分社社長Roger Clark向學生介紹CNN的工作與運作。

 

環球傳播文學碩士課程的學生參觀了CNN分社的編輯部和錄影室。

 

CNN高級國際記者Ivan Watson與學生分享在烏克蘭採訪戰事的經歷。

ADMIS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