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微电影到大电影:JCC首部长片Kicks off!

新传系跨媒体制作荣誉文学士课程(JCC),经过数年历练,同学和老师现正迈向更高层次的目标,制作在大银幕放映的长片。在名为“男儿应入樽”,学系首部90分钟长片说明会上,同学与导师公布制作及公映详情:剧本已进入最后审核阶段,今年11-12月上演优先场,随后在院线公映。此片以篮球为题材,从居港少数族裔人生奋斗的浪涛中,带出共融社会及人文关怀的诉求。由于获得香港影艺联盟全力协助,有信心能如期完成制作及排期公映。在当日说明会上,亦同场试映JCC同学制作的18年度微电影“负亲”,及为西九文化区和屯门区议会制作的短片“打开屯门@西九”,接受各方指导!

香港青年协会专访 : http://schoolike.hk/activity163.htm


导演贺峰老师讲解男儿应入樽的制作流程。


JCC课程主任梁德民高级讲师(右),介绍演员Singh Hartihan (Bitto)。


演员Bitto表达对共融社会的理解。


JCC业界导师孔令江(右)将会line up大电影的制作和公映排期。


身兼编剧及监制的JCC同学苏愉,讲解19年度JCC微电影制作详情。


嘉宾及各方友好看试片。


男儿应入樽说明会合照。

ADMIS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