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創科技及數碼傳播文學碩士課程同學參觀香港故宮文化博物館「山林市城」專題展覧

新傳系藝創科技及數碼傳播文學碩士課程的四十多位同學,十一月八日一同到香港故宮文化博物館參觀「山林市城」專題展覧,這次參觀非常高興得到是次展覽的策展人,香港故宮文化博物館的客席策展人鄭嬋琦女士,擔任導賞員,為我們悉心講解每個作品的創作理念,也讓同學更能清楚了解整個展覽的概念、創作過程及各藝術家如何把中國庭園的風格融合香港元素,當中也有不少以藝創科技方式來演譯,同學都獲益良多。是次考察是修讀「科技與藝術及數碼傳播」科目的同學參觀。

 

藝創科技及數碼傳播文學碩士課程的學生,一同到香港故宮文化博物館參觀「山林市城」專題展覧。

 

是次考察是修讀「科技與藝術及數碼傳播」科目的同學參觀。

 

香港故宮文化博物館的客席策展人鄭嬋琦女士,擔任導賞員,為我們悉心講解每個作品的創作理念。

 

是次展示藝術與科技如何完美結合。

 

學生獲益良多。

 

香港故宮文化博物館的客席策展人鄭嬋琦女士,擔任導賞員,為我們悉心講解每個作品的創作理念。

ADMIS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