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CC同學積極共融貢獻社會】

來自全港20間中學合共600名學生參與的“奮青創本視”短片創作計劃於2020年7月12日舉行頒獎禮暨首影,新傳系陳望祖副教授應邀出席以作鼓勵。傳播及跨媒體課程(JCC)同學積極參與是項為期兩年的中學生短片創作,擔任助理導師協助各校同學製作短片。

 

“奮青創本視”短片創作計劃獲社區投資共享基金,及衆多社企、商業機構、社福機構、大專院校資助或協力。

 

社區投資共享基金主席關則輝太平紳士在頒獎禮上勉勵同學。

 

是項中學生短片創作以共融社會為主題,合共創作了20齣環繞精神、種族、科技、傷健,及跨代共融的短片。

 

電影“狂舞派”黃修平新晉導演是其中一名導師。

 

“奮青創本視”計劃發起人李志堅高級講師致閉幕詞,李講師曾在珠海學院授課多年。

 

JCC同學響應珠海學院提倡的Work Study Scheme,擔任助理導師,發揮專長貢獻社會。

 

 

ADMIS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