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傳系老師出席National Communication Association年會

新聞及傳播學系陳頴琳助理教授,出席在美國鹽湖城 (18年11月8日至11日期間) 舉行,極具權威的National Communication Association 104th 並發表論文。
陳頴琳老師在年會上宣讀關於媒體創意的論文,並游走會場聆聽其他學者的發表。NCA年會是世界級學術研討會,是研究媒體以及新聞的頂級論壇,幾乎全球各地研究媒體的精英學者每年都會出席。


在NCA上有很多會議,主題包括講故事、遊戲等,他們還提供與參與者的冥想分享會。


陳博士參加了一個海報展示的環節,有不少學者來到這裡,分享他們對這些主題研究發展的看法。

NCA歡迎出版商,媒體或技術公司在會議上設立展位,以便為研究人員提供專業的想法和建議。


海報展示的環節聚集了許多學者,分享他們目前的研究項目。

ADMIS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