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微電影到大電影:JCC首部長片Kicks off!

新傳系跨媒體製作榮譽文學士課程(JCC),經過數年歷練,同學和老師現正邁向更高層次的目標,製作在大銀幕放映的長片。在名為“男兒應入樽”,學系首部90分鐘長片說明會上,同學與導師公布製作及公映詳情:劇本已進入最後審核階段,今年11-12月上演優先場,隨後在院線公映。此片以籃球為題材,從居港少數族裔人生奮鬥的浪濤中,帶出共融社會及人文關懷的訴求。由於獲得香港影藝聯盟全力協助,有信心能如期完成製作及排期公映。在當日說明會上,亦同場試映JCC同學製作的18年度微電影“負親”,及為西九文化區和屯門區議會製作的短片“打開屯門@西九”,接受各方指導!

香港青年協會專訪 : http://schoolike.hk/activity163.htm


導演賀峰老師講解男兒應入樽的製作流程。


JCC課程主任梁德民高級講師(右),介紹演員Singh Hartihan (Bitto)。


演員Bitto表達對共融社會的理解。


JCC業界導師孔令江(右)將會line up大電影的製作和公映排期。


身兼編劇及監製的JCC同學蘇愉,講解19年度JCC微電影製作詳情。


嘉賓及各方友好看試片。


男兒應入樽說明會合照。

ADMIS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