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播及跨媒体课程师生制作混合实景动漫

传播及跨媒体课程老师许家豪带领邹敬泽同学等制作混合实景(mixed reality)动漫[无双道之修罗决 ]。

故事发生在未来,当时人工智能侵略香港,残杀居民。一名身怀绝技的古代武士死后重生,来到未来的香港,用传统的功夫武术打败人工智能战士,拯救香港。这部动漫在摄制过程中采用了绿幕去背,定位追踪,动作撮取,3ds Max模具和后期特效等技术,使画面呈现超现实的虚拟场景和真人的打斗动作。

许家豪老师表示,“在现实和理念之间”产生了这部科幻动漫,混合实景科技近年来进步得很快,同学要加倍努力”。

浏览[无双道之修罗决 ]!

应届DSE文凭试学生可透过大学联招报读(大学联招课程编号JCC / JUPAS Code: JSSC04),高级文凭及副学士转读生可直接申请入读本课程三年班,两年取得学位(珠海学院报名课程编号Course Code :501403)
报名及课程查询:tmleung@chuhai.edu.hk

进一步了解课程: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hBuNWVLM86o&t=191s

进一步了解跨媒体课程,随登时入以下连结:
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fx4qjdyKU-98lirB16aQ-Q/videos

课程结构内容,请浏览以下连结:
https://jcm.chuhai.edu.hk/bachelor-of-arts-hons-in-communication-and-crossmedia-index/?lang=hk

传播及跨媒体(荣誉)文学士学位课程大学联招课程编号JCC / JUPAS Code: JSSC04
传播及跨媒体课程珠海学院报名课程编号Course Code :501403

[无双道之修罗决 ]剧照: 真人演员与人工智能机械人决斗。

[无双道之修罗决 ]剧照:利用3D建模和动作撮取技术成像的机械人。

[无双道之修罗决 ]剧照:虚拟实境中的机械人战士。

ADMIS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