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及公關同學為慈善籌款活動出力

五名廣告及企業傳播課程的學生,復活節期間參與由VOLVO CARS HK在九龍塘又一城商場舉行的“慈善單車發電籌款活動”,透過親身參與及體驗,進一步了解公關宣傳工作的實戰情況。

在活動於2018年3月31日至4月1日舉行期間,同學們除了協助啟動儀式順利進行外,亦協助現場公眾人士登記加入“踩單車”發電行列。這項特別的公益活動,旨在宣傳環保駕駛新概念,及鼓勵公眾積極參與慈善公益活動、關懷弱勢基層。

「山地興」陳振興及「鐵血女車神」黃蘊瑤兩位前香港奧運單車代表亦出席用行動支持。一連兩日的公益活動,感謝一班義工及熱愛單車的朋友到場支持,最後吸引逾698人接力踩單車,將體力轉換成電能,為本地慈善團體「親切」(Treats) 帶來五萬元捐款,預期可以為逾百個有需要家庭送上一份特別的復活節禮物。

 

JAC同學為慈善籌款活動出力,左起:武悅艷、許迅講師、郭倩儀、林婉雯、潘錦全首席講師。

 


同學們“踩”得落力!

 


Poon Sir和另外兩名JAC同學合照:陳焯倫(左)及蕭靖怡。

 


兩名前香港奧運單車代表到場支持 – 陳振興(左)和黃蘊瑤。

 

踩單車發電提倡環保駕駛新概念,籌款關懷弱勢基層。

ADMIS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