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及公关同学为慈善筹款活动出力

五名广告及企业传播课程的学生,复活节期间参与由VOLVO CARS HK在九龙塘又一城商场举行的“慈善单车发电筹款活动”,透过亲身参与及体验,进一步了解公关宣传工作的实战情况。

在活动于2018年3月31日至4月1日举行期间,同学们除了协助启动仪式顺利进行外,亦协助现场公众人士登记加入“踩单车”发电行列。这项特别的公益活动,旨在宣传环保驾驶新概念,及鼓励公众积极参与慈善公益活动、关怀弱势基层。

「山地兴」陈振兴及「铁血女车神」黄蕴瑶两位前香港奥运单车代表亦出席用行动支持。一连两日的公益活动,感谢一班义工及热爱单车的朋友到场支持,最后吸引逾698人接力踩单车,将体力转换成电能,为本地慈善团体「亲切」(Treats) 带来五万元捐款,预期可以为逾百个有需要家庭送上一份特别的复活节礼物。

 

JAC同学为慈善筹款活动出力,左起:武悦艳、许迅讲师、郭倩仪、林婉雯、潘锦全首席讲师。

 


同学们“踩”得落力!

 


Poon Sir和另外两名JAC同学合照:陈焯伦(左)及萧靖怡。

 


两名前香港奥运单车代表到场支持 – 陈振兴(左)和黄蕴瑶。

 

踩单车发电提倡环保驾驶新概念,筹款关怀弱势基层。

ADMIS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