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point Karaoke比賽 JCM學生張震東奪冠

就讀新聞及傳播專業(JCM)即將升大四的張震東,獲得「Powerpoint Karaoke」比賽個人組冠軍。這個比賽由七所大專院校的内地生聯合會合辦,5月21日在綫上舉行。

 

要贏得這項比賽需要有良好的應變能力,及充足的知識儲備,因爲參賽者要在限定時間内講述PPT所展示的内容,而這些内容是隨機拼接、沒有關聯的,參賽者事前並不知道。要做到言之有物並能夠自圓其説,才能在36個參賽者中脫穎而出。

 

 

進一步瞭解新聞及傳播學文學士課程及學生作品:

https://jcm.chuhai.edu.hk/bachelor-of-arts-hons-in-journalism-and-communication/

https://chconline.chuhai.edu.hk/

 

每位參賽者需要在限定時間内講述PPT所展示的内容。

 

張震東正講述PPT所展示的内容,有關的内容參賽者事前並不知道。

ADMIS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