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媒體課程同學努力不懈 為畢業作品最後衝刺

傳播及跨媒體(榮譽)文學士學位課程四年班同學轉瞬間快將畢業, 但仍需努力 ,在學期結束前完成畢業作品。

儘管疫情阻礙了我們的日常生活,但它沒能阻止同學們的熱誠,他們正與時間競賽,日以繼夜,同心協力,追回因「防疫」所失去的時間, 趕及學期結束前提交作品!

應屆DSE文憑試學生可透過大學聯招報讀(大學聯招課程編號JCC / JUPAS Code: JSSC04),高級文憑及副學士轉讀生可直接申請入讀本課程三年班,兩年取得學位(珠海學院報名課程編號Course Code :501403)。
視頻連結:
https://youtu.be/Y9-gPajJ3sA

報名及課程查詢:tmleung@chuhai.edu.hk

進一步了解課程:
https://youtu.be/DeGrJViOnuc
https://youtu.be/hBuNWVLM86o

課程結構內容,請瀏覽以下連結:
https://jcm.chuhai.edu.hk/bachelor-of-arts-hons-in-communication-and-crossmedia-index/?lang=zh

本課程備有專設網頁、YouTube 頻道及Facebook專頁,不定時更新課程相關資料、也會將老師、同學的作品上載於網頁、頻道及專頁與公衆交流分享:
https://www.facebook.com/chuhai.jcc
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fx4qjdyKU-98lirB16aQ-Q/featured?view_as=subscriber
https://www.youtube.com/user/ebroadcastnews

傳播及跨媒體(榮譽)文學士學位課程大學聯招課程編號JCC / JUPAS Code: JSSC04

傳播及跨媒體課程珠海學院報名課程編號Course Code :501403

 

#創意媒體 #跨媒體 #新媒體 #JUPAS #SSSDP # 數碼媒體 #DSE #高級文憑 #副學士 #學士學位

JCC畢業班同學與時間拔河,並憑著非凡的底氣和堅毅,最終勝出。

 

同學製作的微電影反映疫情導致的家庭悲劇。

 

同學們協力調校專業級的黑魔術攝錄機。

 

JCC畢業班同學使用錄播、拍攝和混音等器材,駕輕就熟。

ADMIS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