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硕士生参加CNN新闻训练营】

香港珠海学院的环球传播文学硕士课程的其中一大特点,便是与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香港分社联合举办为期一周的新闻训练营(Bootcamp),今年的课程在6月13日开始,来自各地的硕士生,齐聚屯门校舍,听取CNN副总裁兼香港分社社长Roger Clark介绍CNN的工作与运作,并在提问环节踊跃发言。

训练营第二天的行程,便是前往黄竹坑参观了CNN分社的编辑部和录影室,让同学对CNN的日常工作有进一步的认识。 CNN高级国际记者Ivan Watson刚从乌克兰回来,他与到访的学生分享在当地采访战事的经历。

进一步了解新闻及传播学文学士课程及学生作品:
https://jcm.chuhai.edu.hk/bachelor-of-arts-hons-in-journalism-and-communication/?lang=hk
https://chconline.chuhai.edu.hk/


新闻训练营的开幕式在香港珠海学院举行。

 


CNN香港分社社长Roger Clark向学生介绍CNN的工作与运作。

 


环球传播文学硕士课程的学生参观了CNN分社的编辑部和录影室。

 


CNN高级国际记者Ivan Watson与学生分享在乌克兰采访战事的经历。

ADMIS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