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创科技及数码传播文学硕士课程同学参观香港故宫文化博物馆「山林市城」专题展覧

新传系艺创科技及数码传播文学硕士课程的四十多位同学,十一月八日一同到香港故宫文化博物馆参观「山林市城」专题展覧,这次参观非常高兴得到是次展览的策展人,香港故宫文化博物馆的客席策展人郑婵琦女士,担任导赏员,为我们悉心讲解每个作品的创作理念,也让同学更能清楚了解整个展览的概念、创作过程及各艺术家如何把中国庭园的风格融合香港元素,当中也有不少以艺创科技方式来演译,同学都获益良多。是次考察是修读「科技与艺术及数码传播」科目的同学参观。

 

艺创科技及数码传播文学硕士课程的学生,一同到香港故宫文化博物馆参观「山林市城」专题展覧。

 

是次考察是修读「科技与艺术及数码传播」科目的同学参观。

 

香港故宫文化博物馆的客席策展人郑婵琦女士,担任导赏员,为我们悉心讲解每个作品的创作理念。

 

是次展示艺术与科技如何完美结合。

 

学生获益良多。

 

香港故宫文化博物馆的客席策展人郑婵琦女士,担任导赏员,为我们悉心讲解每个作品的创作理念。

ADMISSION